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末考核信息查询的通知
时间:2023-11-30
图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末考核信息查询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末考核安排于12月1日在“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s://1.tongji.edu.cn/发布。

请各位同学即日起登录系统,于“考试管理”à“考试查询”中查询考试信息。


01

注意事项

参加考核须出示证件(学生证/一卡通/身份证)供监考教师查验。

02

缓考申请

缓考申请须根据《同济大学本科生缓考、重考工作实施细则》(同济本【2021】66号)(附件1)要求进行。本文件和学生考场纪律》可登录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1.tongji.edu.cn查看)缓考申请时间为12月15日至相关课程考核开始前。

图片

1.     因病缓考,须向“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上传以下相关证明文件:

①    上海市二级以上医院或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下文简称“医院”)挂号凭证;

②    医院化验单/检查单(需化验、拍片的提供);

③    病历;

④    医院开具的病假证明。

以上材料拍照后放置在一个Word文档内,请确保材料内的文字图片清晰可辨,特别是时间信息。

缓考申请人须根据缓考审核人要求出示以上材料原件用于核验。

2.     因考试校区或科目冲突,需提供冲突考试截图,上传至“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3.     主修专业课程与微辅修专业课程考核时间空间冲突时,须优先参加主修专业课程考核,并按要求在系统内提交微辅修专业课程缓考申请。


本科生院
2023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