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本科生院“问计问需”午餐畅聊会全校邀请函
时间:2023-04-26


同济大学机关教工第十四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同济大学本科生院“问计问需”

午餐畅聊会全校邀请函/

亲爱的本科同学们: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围绕学校本科人才培养重点难点,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广泛倾听学生意见,查找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足,破解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本科生院拟召开“问计问需”午餐畅聊会。安排如下。



图片

第一场

5月8日(星期一)12:00-13:00,四平路校区瑞安楼602会议室

图片

第二场

5月10日(星期三)12:00-13:00,嘉定校区复楼316-5会议室


畅聊主题

微辅专业、辅修专业、辅修学位相关培养需求与困难

1.请提前回忆梳理微辅修相关修读经历中的困难障碍

2.请详细思考以上修读经历中的困难障碍,是否有简单的应对策略意见、是否有需要学院或者本科生院统筹协调之处、是否有建议学校进行改革完善之处

3.以上两点须以要点形式形成文字稿或发言腹稿

4.畅聊会上以学生为主,依次发言表达,每人发言时长不超过5分钟

5.发言期间,其他人可随时补充发言或附议


 ● 报名条件

1.要求已有校内微专业、辅修专业的相关修读经历,且为2020级、2021级本科生

2.确有微辅修相关修读经历的表达诉求,且勇敢主动、思路清晰、表达流畅,能主动营造轻松畅聊的沟通氛围;中午时间空闲(最好下午五六节没课)

3.现场免费提供午餐,可提前到场用餐,或边吃边聊

4.每场参会人数限定20人

5.请点击关注“同济大学本科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在跳转窗口中点击预约报名链接。预约报名时间截至5月6日中午12:00。预约报名提交后,将收到本科生院的电话,进行口头沟通以上相关经历的要点,并直接回复是否可到场参会。参会结果以电话反馈为准,请随时保持手机畅通。


 ● 联系咨询

本科生院教研办公室 65988916(闫志威)


诚挚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公众号回复“问计问需”获取地址,共同畅聊需求、建言献策!


本科生院    

2023年4月26日


图片


供稿|闫志威

编辑|崔子轩

审核|张宇钟

审校|戴代红